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8

▲2月15日,夏县医疗集团祁家河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给辖区群众做核酸采样。 

近日,该院医务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轮流值班为务工返乡、放假学生、探亲访友人员进行疫苗接种、核酸采样,并将采集样本送往该县人民医院进行化验检测,之后再将检测结果带回辖区交给当事人。 

祁家河村地处中条山腹地,距离县城80余公里,坡陡弯多,加之前段时间一场大雪使道路受阻,村民出行十分不便。为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保障辖区群众安全,该院医务人员为守护群众的健康,工作认真细致周到,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任红星 张建刚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