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西南交大毕业生线上与康中母校学子交流互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8

运城日报讯(记者 牛嘉荣) 近日,现就读于西南交通大学的12名康杰中学毕业生利用寒假开展了“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线上宣讲活动,给高中母校学子详细介绍了西南交大的基本情况,回答了学弟学妹对这所重点大学的各种问题。

该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大二学生王靖淳组织发起,共计有12名就读在西南交大的康杰中学毕业生参与。这个12人的小团队分别来自西南交大的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经验,从帮助学生树立奋斗目标、明确奋斗方向的角度出发,宣讲了学校文化、学校特色,并在最后送上了高考寄语,鼓励学弟学妹们报考西南交通大学,实现升学梦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