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第一医院(南院) 正式开诊运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8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郑 菲)2月14日,运城第一医院(南院)举行开诊仪式,正式开诊运行服务患者。

运城第一医院(南院)是运城第一医院在原急救中心·红十字会医院原址上设立的分院,占地22亩,建筑面积两万余㎡,设置床位248张,设立急诊科、普外科、儿科、心血管内科等2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是一所集急救、医疗、康复、疗养、临终关怀于一体的综合医院。运城第一医院(南院)投入使用后,运城第一医院开启“一院多区”同步运营。近年来,运城第一医院提升医疗质量、推进学科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打造“预诊治康”新模式等,在改革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深化改革。随着蓝城·南山小镇、盬街等项目的建成,南城人流量增多,运城第一医院(南院)开诊,将进一步完善周边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满足老百姓医疗服务需求。

“我们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患者’的理念,以病人为中心,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以一流的服务,精湛的医术,良好的信誉,办成患者放心、同行认可、政府满意的高品质医院。”该院院长郭能瑞说。

据悉,该院开诊当天举行了义诊及一系列惠民活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获得患者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