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供电公司职工抓好安全第一考 为春检工作开好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徐列娟)2月16日,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2022年第一考——《安全工作规程》及法律法规制度考试。

该公司安全第一责任人进行了考前动员讲话,要求全员自觉以《安全工作规程》为标尺,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作业现场“十不干”工作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把遵章当成一种良好的习惯,把自控能力和良好的安全习惯落实到春检工作中,使说安全、听安全、思安全成为一种习惯,不折不扣地把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措施和规程变为一种自觉的遵章行动,为高质量开展用电企业春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