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县纪委监委:新年寄廉语 清风暖万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26

本报讯 “工作要尽心,家事勿操心;做人莫贪心,家人最放心。”“作风要朴实,为民要务实,工作要落实……”在家庭助廉活动现场,家属们的新年廉语,让清廉家风在字里行间传递……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家风建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近日,芮城县纪委监委开展“贺新年、寄廉语、清风暖万家”家庭助廉活动。

该县纪委监委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单位“一把手”、班子其他成员及其家属等重点对象,通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严正家风》、书写廉政寄语、传送语音、视频通话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将廉洁清风贯穿于工作与家庭之中,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

“老伴,希望你好好工作,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做让领导放心的好同志、父母双亲安心的好儿子……”这是一位妻子对丈夫推心置腹、语重心长的提醒。一张张满载“清廉寄语”的全家福照片,传递的是亲情、是温暖、更是嘱托;一句句有温度有力度的寄语,是提醒、是激励、更是鞭策。

“家风建设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增强‘不想腐’自觉的必然要求,通过在关键节点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坚定家风建设的政治自觉,以优良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侯 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