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市获评“2021年度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 1月9日,在环球时报社、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2021博鳌企业论坛上,河津市荣获“2021年度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称号。

  作为中国企业的年度交流盛会,本届论坛以“助力中国企业‘变’与‘新’”为主题,就当下经济发展的特点和趋势、企业转型过程的瓶颈与应对等话题展开交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借鉴思考。

  2021年,河津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经济社会发展稳的基础持续巩固、进的动能不断增强、保的底线更加牢固,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年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7个,签约总金额270亿元;开工项目35个,开工率94.6%。其中,魏强特种车辆项目已运营生产,宝森科技、昕煜碳纤维毡等项目入园规划设计有序推进,海螺集团生物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各项指标稳居运城市第一方阵。

 (韩国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