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市公安局 :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进行心理辅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河津市公安局心理健康小分队前往辖区疫情防控检查点,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民辅警进行心理辅导。

针对一线民辅警工作强度高、压力大的特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红采,采用耐心聆听、互动交流、手指游戏、情绪控制等心理援助小妙招,有针对性地为日夜奋战的执勤民辅警一对一开展心理疏导服务,教会他们基本的情绪解压、压力舒缓等方法。小分队还向战斗在一线的民辅警传授实用的心理调适技巧,希望他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注重负面情绪的消解和正面形象的树立,锤炼更加过硬的心理素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