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对河津万荣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
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河津、万荣疫情防控工作及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在河津市北原村国勤烟酒副食部、河津津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老三水产经销部、万荣里望乡三亮超市、东升水产烟酒副食部、好又多精品生活超市,检查组随机对店内食品的生产日期、厂名、厂址进行了详细检查,查看进销货台账、证照有效期及散装食品的存放环境、防尘和防虫措施。询问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三码”联查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经营者证照悬挂不规范、进销货台账不完善、过期产品未按要求处置、散装食品露天摆放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并通报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监督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河津市和万荣县市场监管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河津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四严四化”,筑牢疫情防控阵地,以及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三查验、二严防、五禁止、五务必”疫情防控措施的做法。

检查组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加密对食品安全的检查频次,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防止没有经过总仓检测、未张贴运城进口冷链二维码的食品流入市场,要加大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彻底案件的查办力度和曝光力度,对拒不整改的,要及时移交公安部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