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南城街道柏口窑村成立专班小分队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盐湖区南城街道柏口窑村高标准推进、高要求督促,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该村组织清理小分队,每天清理巷道和通村主干道的枯枝落叶、杂草、垃圾;成立巡查小分队,每天对各巷道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知清理小分队处理;成立宣传小分队,通过播放广播、张贴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动员全体村民参与进来,确保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南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环境整治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抓重点、改难点、推亮点,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