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人社局与复旦大学举行深化县校合作视频洽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为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加快临猗县农副产品加工企业转型发展,近日,临猗县人社局与复旦大学进行县校合作视频洽谈会。

洽谈会上,临猗县人社局局长吴瑞风介绍了临猗县县情及基本情况,希望立足临猗县县情,与复旦大学在智库合作、人才培养、项目推介、农副产品供应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吴嵋山详细介绍了该校科研基本情况及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产品活性物质提取等科研成果,同时在听取临猗县康顺达食品有限公司与中康果蔬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后,对其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转型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双方均表示临猗县与复旦大学在农产品深加工、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产品活性物质提取等科研项目转化方面有很好的契合度,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待疫情过后,双方将进行实地考察,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县校合作落实落细。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落实县校合作,积极发挥在外服务工作站的优势,稳步推进临猗县与各大高校在人才、项目、科技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抢抓县校合作机遇,为临猗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临猗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