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推进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运用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7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郑 菲)为了充分发挥地理标志产品富农兴农的作用,2022年新年伊始,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权人、部分使用人召开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运用工作座谈会。

近年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大力挖掘地理标志产品,重视商标品牌培育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全县区域公用品牌已达20件,其中有“万荣苹果”“万荣柴胡”“万荣香菇”“万荣大黄牛”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9件,在山西省县级城市中名列前茅。

此次座谈会上,该局知识产权股负责人就如何正确使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进行讲解,并就万荣县“皆乐”“天力”等面粉企业如何使用好“运城面粉”这一区域公用品牌进行详细阐述,同时还梳理了商标运用中遇到的问题,明晰了各单位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推广使用工作中的具体思路,参会人员也相互交流了商标运用的经验。

下一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培育作为服务“三农”、促进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金钥匙”,进一步扩大特色品牌的知名度,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