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切尔西战平利物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4

新华社伦敦1月2日电 英超联赛1月2日再战四场。在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

“红军”开场不久就反客为主,锋线尖刀马内在第九分钟利用切尔西后卫解围失误的机会,禁区内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随后埃及前锋萨拉赫在第26分钟小禁区边缘小角度推射得手,帮助利物浦取得2:0的梦幻开局。

逐渐稳住阵脚的切尔西在第42分钟扳回一城。在队友边路开出的任意球被利物浦门将击出后,站在禁区弧顶的科瓦契奇原地起脚凌空撩射踢出一记世界波,球击中门柱后入网。4分钟之后普利西奇禁区内抽射破门,主队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此役过后,切尔西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领头羊曼城10分。利物浦以1分之差排在第三位。

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布伦特福德主场2:1击败阿斯顿维拉,布莱顿3:2战胜埃弗顿,利兹联队主场3:1战胜恩波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