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冰雪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17

本报讯(记者 金玉敏)12月16日,运城市冰雪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市体育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运城市冰雪运动协会章程》《运城市冰雪运动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和《运城市冰雪运动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会议选举周柯担任市冰雪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市体育局要求,要充分发挥协会职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冰雪运动协会社会组织作用;广泛开展赛事活动,以冰雪运动协会为桥梁纽带,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冰雪运动进校园、发展冰雪产业、宣传冬奥文化知识中发挥重要作用;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健全冰雪运动指导员培养体系,尽快发展壮大冰雪运动队伍,广泛开展针对性强、专业度高的培训活动,不断提升会员及广大冰雪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