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今年,换个方式迎新年

运城市社区运动会线上跑来了

线上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聚餐?唱K?今年,你有没有考虑换个方式迎新年?

近日,“强体魄 迎新年”2021年运城市社区运动会线上健康跑比赛来了,目前线上赛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报名和参赛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

比赛项目为男子、女子组10公里跑,凡持有运城市居民身份证的10岁以上77岁以下社区居民均可参赛,其中未成年选手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完成,报名时须注明所属街道、社区。

比赛地点不限,参赛选手可选择公园健身步道、学校操场、城市街道、登山步道等场所完成比赛,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各参赛选手需注意安全防护。需要格外注意的是,参赛选手须在赛前进行适应性训练,做好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参赛者可从报名当日起至12月30日,选择一个时段完成比赛,并上传成绩和运动轨迹。根据最终的比赛成绩,男子组和女子组将分别奖励前8名运动员,并颁发奖品、牌匾和荣誉证书;前150名运动员可获得完赛奖牌和完赛T恤。

据了解,此次的完赛纪念奖牌,正面以关公雕像为主体,并加入祥云图案点缀,以关公魁梧的身躯彰显跑者运动强身健体的精神。奖牌背面,以运城七彩盐湖汇聚成凤凰展翅翱翔的图案。红色丝带和奖牌加入的红色线条呼应,烘托迎新年的节日氛围,别有一番纪念意义。

此次比赛由运城市体育局主办,山西极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体育局“强健体魄 积极生活 共享青运 幸福山西”全民健身活动主题的一次有益尝试,充分发挥群众体育在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中的积极作用。

▲报名二维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