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爱心晚餐”情暖抗疫一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1

看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了“热乎饭”,平陆县知青饭店工作人员的心里十分开心。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市疫情防控全面升级后,平陆县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积极行动,助力抗击疫情。经过对接联络,该县爱心餐饮企业知青饭店结合实际,用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配送“爱心晚餐”的方式,让一线工作者暖胃又暖心。

连日来,知青饭店先后为该县寨头、茅津、西延、盘南等村疫情防控点送去了“爱心晚餐”,并在每一个饭盒上贴心地写上“同心抗疫,为爱护航”等暖心话语。“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他们送去温暖。如果他们有需要,我们会将这份爱心继续接力下去。”知青饭店一名工作人员说。

在防疫执勤点,一线工作人员接过热乎的饭菜,不停地向饭店工作人员道谢:“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加油,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同心抗疫,为爱护航。在这里,我们也号召全县所有的爱心志愿者,积极行动,奉献大爱,共同筑牢疫情防线,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陆县大天鹅慈善公益协会负责人说。

 记者 张筱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