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科技助力森林防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河津市僧楼镇北午芹入山口森林防火检查站,工作人员陈建军让上山人员用手机扫微信防火码,以便对进山人员活动进行精准掌控,有效降低森林火灾发生率。

近期,全市高危火险天气持续增加,森林防火形势更加严峻。河津市严格落实林长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狠抓应急处置,加强值班调度,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特约摄影 韩国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