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1年11月4A级景区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我市5家景区上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2月26日从市文旅局获悉,迈点研究院日前发布“2021年11月4A级景区品牌500强榜单”,我省19家景区榜上有名,其中包括我市5家。

我省上榜的19家景区分别为:壶口瀑布、鹳雀楼、王家大院、永乐宫、又见平遥、五老峰、解州关帝庙、太原动物园、应县木塔、张壁古堡、大同城墙、晋祠博物馆、王莽岭风景区、北武当山、榆次老城、中国煤炭博物馆、常家庄园、大同方特欢乐世界、神潭大峡谷。

从景区类型来看,11月人文景观类景区稳占主体,科普型景区和历史遗址型景区备受游客推崇,上榜数量最多;在细分类型中,度假型、主题公园型、温泉型等景区热度增加。据分析,当前我国旅游业正由单一观光型向观光和度假休闲并重的复合型转变。度假旅游更关注旅游者的体验和感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