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关于严厉打击坚决取缔黑加油站的公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心城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专题会精神,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力度,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自即日起,市双打办将组织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打击取缔黑加油站和非法销售散装汽柴油行为专项行动,对非法经营者,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从重从严从快处罚。欢迎广大群众投诉举报相关违法行为,经查实的,将由市、县双打办给予首次举报人一次奖励人民币1000元。

一、举报内容: 

凡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和《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擅自从事成品油(包括汽油、柴油)经营活动的非法加油站、非法销售散装汽柴油(包括非法流动售油车),以及企业自备油库擅自对外销售的违规行为。

二、举报电话:

市双打办办公室 举报电话:5770103

市公安局 举报电话:110

市应急管理局 举报电话:2091089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报电话:12315

政务电话:5770094

市商务局 举报电话:5730018

市交通运输局 举报电话:2050217



运城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 

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23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