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荟萃幼儿园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3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市荟萃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教师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分享“出行地图”“乘车故事”以及角色扮演游戏,让孩子们了解走斑马线、看红绿灯及头盔佩戴的重要性,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此外,教师鼓励家长利用周末的时间,带领幼儿到十字路口、商场停车处等地,进行文明劝导,让幼儿变身“小小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文明劝导,展示幼儿风采,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王晓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