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凛冽寒风中——芮城民警跳入湖中救起落水女青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3

记者 乔 植

“感谢民警在这么寒冷的天气,从刺骨的湖水中把我女儿救起,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12月20日,芮城县西陌镇群众雷某来到芮城县公安局,眼含热泪连声感谢当天跳水救人的民警。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2月20日上午,在芮城县城北公园,凛冽的寒风中,行人裹紧棉衣匆匆前行。芮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中队长高世孝和古魏派出所副所长尚江华、民警王文凯外出办案经过城北公园时,突然听到有群众呼喊有人落水。3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青年漂浮在城北公园路西的湖水中,左手还在不断抖动……

危急时刻,高世孝不顾自己感冒发烧,立即脱掉外衣,毫不犹豫地跳入刺骨湖水中,奋力游到湖中心,用尽全力游到不慎落水的女青年身边,迅速将落水女青年拉向湖边。正在岸边待命的尚江华、王文凯立即伸出双手,将落水女青年救出。很快,民警又迅速在现场施救一番,将落水女青年送往芮城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在确认女青年没有大碍后,浑身湿透的高世孝和尚江华、王文凯才默默地离开医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