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八旬独居老人生病驻村工作队陪同就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刘建斌)“娃儿们真是好,谢谢你们了!”12月21日是冬至,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驻平陆县张店镇軨桥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过程中,驱车载着86岁的独居老人去看病,获得老人连连夸赞。

为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驻村工作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挨家挨户走访了解村民冬季取暖、房屋安全、饮水安全,以及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冬至当天,驻村工作队一行来到86岁的独居老人孟大娘家时,得知老人身体状况不佳,正发愁怎么去看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工作队成员二话不说,主动驾车带老人到村卫生室就医。待老人看完病,他们又把老人送回家。

屋里暖不暖?水管冻没冻?水缸里是否有水?返回孟大娘家中,驻村工作队一一检查后,方才放心离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