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王申村第四届农民书画展开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2月5日,王申村第四届农民书画展在临猗县北辛乡王申村举行。

王申村已成功举办“美丽王申”“诚信王申”“友善王申”三届农民书画展。本届农民书画展以“文明王申”为主题,分别向万荣、闻喜、绛县、垣曲、夏县、平陆、芮城7个县的农民书法爱好者征稿。

本届书画展在王申文化大院和王申文化大礼堂共展出精美书画作品350余幅,除评选出的优秀书法和美术作品外,还展出了书法作品144件,美术作品32件,专家题贺作品、特邀作品100余幅。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农民书画家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