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加快技能服务人才培养步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4

本报讯 在县校合作中,新绛县人社局积极推进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培训基地作用,加快技能服务人才培养步伐。

新绛县职业教育中心是山西省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该中心在县人社局的指导下,先后为新绛县培训各类技能人才2000余人,建有与专业匹配的校内实训基地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1家,设立了“绛州澄泥砚”“绛州剔犀”“绛州鼓乐”3个大师工作室,培养了一批专业技能人才。该中心还以13所对接高校为突破点,逐步建立技能服务人才合作关系,先后与山西艺术职业院校、阳泉职业技术学院、运城学院达成县校合作协议。

“我们要加强在校学生的技能培训,让职教毕业生都有一技之长。同时,积极对接相关高校,逐步建立人才共享合作对接机制。”新绛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        (卫世新 梁 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