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医疗集团河底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3

本报讯(记者 魏 濛)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提高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认识,让更多人了解艾滋、正视艾滋,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12月1日,闻喜县医疗集团河底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一场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艾滋病的主要症状、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发放艾滋病宣传环保购物袋、宣传画、宣传资料。活动中,为了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群众了解艾滋病知识,医务人员进入周边摊位、商户进行广泛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画150张、现场答疑60余人。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积极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社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