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看望荆保山接受再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运城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陆县看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山西省道德模范荆保山,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身边人,接受思想再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责任意识。

在中条山下一个干净整洁的农家小院里,大家围坐在荆保山身边,聆听他的故事。通过两个小时的面对面交流,大家被他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荆保山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力做好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刘乐乐说:“以前是从报纸上了解荆保山的先进事迹,今天见到榜样我格外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倍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