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农商银行全方位助力平常街开门迎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为项目施工单位提供信贷支持、为餐饮商户提供收银服务平台、开展“疯狂周末”消费满减活动让利消费者……连日来,为助力盐湖区平常街开门迎客,运城农商银行全力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平常街项目启动后,该行通过实地调研,为施工单位山西华夏营造建筑有限公司提供贷款300万元,保障项目施工进度。

目前,平常街入驻商户50余家,该行已为所有商户配套提供了“智慧零售+餐饮收银”服务平台。该平台能满足管理方、运营方、物业方、财务方等多方的不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行安排了10万元的专项资金,为平常街线上、线下营销宣传及消费“满减”活动提供支持。尤其是常态化“满减”优惠活动,通过消费引流为平常街积攒大量人气。

据介绍,该行将以常平支行为服务站点,全流程跟进、全产品投入、全方位支持平常街项目开发建设,持续为商户及游客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