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节水中心:争创国家节水型城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26日,市城市节水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员像珍惜生命一样保护水资源,争创国家节水型城市。

结合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的目标任务,今年以来,该中心加强宣传,引导市民从随手关掉水龙头、一水多用等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让节水行动成为全民新风尚。同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优先在公共领域推广使用节水器具,实现了公共领域节水器具全覆盖。

此外,该中心还加强技术引领,在34家单位开展水平衡测试,发现用水薄弱环节,提出节水技改建议,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实现水的循环使用,进而达到节约用水的目的。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针对当前市区自动售水机尾水直排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将所谓的“废水”收集起来再次利用,实现水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积极助推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