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总工会入企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连日来,市总工会宣讲团一行先后深入芮城、夏县等多个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工会工作。

活动中,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强调,企业和工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冬送温暖、基层调研等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宣传宣讲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更多优秀的“河东工匠”、先进人物,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要扎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打造温馨的“职工之家”。

调研中,市总工会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和职工生产生活状况。

此外,市总工会还为山西同济药业有限公司“兰亚朝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闫凌鹏颁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