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俘获众多戏迷的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自11月23日启动以来,已经演出近10场。高水准的演出积聚了强大人气,群众反响强烈、看戏热情空前,演出场场爆满。

免费请老百姓看戏,“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近几天已经走红全城。演出包括《杨门女将》《窦娥冤》《山村母亲》《枣儿谣》《王宝钏》等优秀剧目,以及蒲剧电影《山村母亲》《窦娥冤》。我市戏剧界的名角、新秀,轮番登场,一部部常演不息的经典好剧纷纷在舞台上开演,“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犹如甘霖普降。大家纷纷点赞,好评如潮。

“这几天,每天演出两场。我都会早早在门口等候。”市民王女士说,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剧场限制现场观众人数,来晚了就进不去了。

“现场看戏效果就是好!很感谢能有机会,走进剧场观看演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和艺术大餐。”市民范凤菊说,她身边有好些朋友也通过直播观看了周末百姓剧场演出。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还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据统计,平均每场点击量超过10万人次。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