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深入学习领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提升相关行业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11月26日,我市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培训会召开,23家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讲师杨剑炜受邀作讲座。他从金融风险防范和非法集资防范两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地方金融形势,并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非法集资风险线索的集中排查和综合处置等相关知识。同时,他还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作了全面解读。

培训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非法集资的形势,不断提高金融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以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能识别、不参与,切断非法集资在基层的传播链条,推进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深入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