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特”“优”农业深加工产品 与“三个运城”携手共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空心挂面、核桃夹枣、精品山楂汁……在传统的礼品市场上,我市农业深加工产品数不胜数。然而,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如何将这些产自河东的特色礼品更好地推广出去,成为我市涉农深加工企业面临的一个课题。

为解决本地“特”“优”农产品供应商销售难题,11月26日,在市供销社消费帮扶平台的推动下,我市臻鑫农业、天之润、国峰面粉、胃你好、昌圣祥面食合作社等20余家本地“特”“优”农产品供应商共聚一堂、洽谈对接销售推广事宜。此次对接旨在推动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品牌直营店与我市“特”“优”农产品供应商深度合作,利用“三个运城”现有店面资源和线上资源,拓宽“特”“优”农业深加工产品的销售渠道。

据悉,此次对接将使“三个运城”品牌直营店对“特”“优”农业深加工产品实行优质优价、优先采购,并根据不同的农产品上市季节,在全国各地的门店设立相应的销售专区。在品质提升方面,“三个运城”品牌直营店将定期反馈销售过程中的市场需求情况,借力市供销社消费帮扶平台更好地指导农业生产主体,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农产品资源。

市供销社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对接合作为契机,以产业赋能为重点,推动我市农产品附加值提高和农业产业链延伸,用大市场把农业发展红利惠及乡村,让运城“土”特产变身全国“潮”特产。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