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文旅融合“双十工程”工作安排会
王志峰董旭光出席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11月27日,我市召开文旅融合“双十工程”工作安排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主持会议。

文旅融合“双十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包括十大基础设施工程、十大文旅产业工程,对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进一步完善了项目清单、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双十工程”工作落实落细。

王志峰指出,文旅融合“双十工程”是落实省委“把山西建设成为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市委“打造知名旅游强市”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双十工程”的重要意义,超前谋划,狠抓进度,大力开展招商,保障前期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运行。要努力深挖文化资源,提升旅游项目品质,丰富旅游经济业态,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以高效率的投入、高质量的项目,跑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董旭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文旅融合“双十工程”放在突出位置,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积极推动列入市级“1311”重大工程项目和省级重点项目盘子,在优化审批、解决资金、保障要素上打好“组合拳”、下好“先手棋”,确保“双十工程”早日取得实效。要以实施“双十工程”为引领,大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施A级景区倍增计划,打造富有运城特色的旅游休闲街区,推动打造知名旅游强市取得更大进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