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9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11月23日至26日,我市举办了两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运城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学革、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孙道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观摩了盐湖区河东东街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委党校4家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汇报交流了各单位“示范党支部”创建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集中学习了我省和我市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示范党支部”考评细则等规定。

参加培训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普遍认为,这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安排合理,务实高效,特别是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灵活方式,不仅强化了理论武装、掌握了政策规定,而且学习了先进单位创建“示范党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支部工作的紧迫感。大家表示,下一步将对标对表,补短强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实做细“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 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