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乡村学前教育服务平台集中培训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9

本报讯 近日,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盐湖区学前教育教研中心联合举行了山西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运城市盐湖区乡村学前教育服务平台集中培训启动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年人生,立于幼学。近年来,运城幼师高专坚持“党建工作走在前,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目标,秉持“12345”的管理理念,以意识形态工作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抓党建、抓教学、抓思政、抓安全、促乡村振兴,特别是在全国各类大赛中屡获表彰,稳居全国学前教育排头兵位置。面向未来,该校师生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朝着新目标大步迈进。

据了解,盐湖区乡村幼儿教师集中培训活动是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高水平专业群项目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旨在全面提升盐湖区乡村幼儿教师整体素质。      (翟佩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