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举办健身气功·八段锦习练展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1月21日,黄河金三角(运城)运动休闲体验季——健身气功·八段锦习练展示活动,在市池盐文化博览园中禁门北广场启动。

来自盐湖区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办的10个代表队、300余名干部职工,身着不同颜色的太极服装,随着舒缓的音乐运气、下腰、弓步、转身……每个动作都透着美感。

整场活动通过“盐湖融媒”进行了现场直播。在各个队伍的展示间隙,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了南山运动公园、盬街、池盐文化园、关帝庙、舜帝公园、常平平常街、岚山根、南山新境等热门景点,为黄河金三角休闲体验季健身气功·八段锦习练展示活动增添了新内容,向外界推介了盐湖区的文旅特色资源。

本次活动由盐湖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盐湖区总工会、盐湖区直工委、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共同承办。此次习练推广活动历时3个月,分3个阶段进行。其间,区健身气功协会将深入各相关单位、企业和乡镇办进行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教学实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