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吴宣调研指导“煤改气”“煤改电”工程进展情况时指出
因地制宜确保百姓温暖舒适过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5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委书记吴宣带领县能源、供电、住建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煤改气”“煤改电”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在蔡村乡上李村、稷峰镇西街村和县城崇文路等地,吴宣深入居民家中,认真查看“煤改电”设施改造和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全县“煤改气”“煤改电”工程施工进度,听取群众对实施“煤改气”“煤改电”采暖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实施“煤改气”“煤改电”清洁取暖既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也是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耐心细致地做好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履职尽责,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吴宣指出,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摸清底数,压实工作责任,因地制宜制订“煤改气”“煤改电”实施方案,切实把民生工程做成做实做细;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到“煤改气”“煤改电”节能、环保、省钱、卫生、方便的好处。要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扎实做好用电、用气供应保障,千方百计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百姓享受到清洁热源,在供暖季温暖舒适过冬。   (任亚煌 刘瑞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