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王润就稷山县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办公时指出
紧盯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5

本报讯 11月2日,稷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深入该县稷峰镇和西社镇就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她指出,全县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合力攻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在环城生态旅游观光道建设项目、108国道稷山段改扩建项目、管西(管堡—西社)线农村公路改造工程等地,王润详细了解了道路设计走向和线路分布,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超前谋划,密切合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在马壁峪下费入汾口、汾河南堤下费段、马壁峪一道分水口等地,王润实地了解了马壁峪河道治理工程和汾河堤坝修复加固工程进展情况和施工计划。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水毁工程整治修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意识,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查找短板弱项,科学谋划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抓紧抓实河道治理和汾河堤坝修复加固工作;要加强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切实提升防洪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秦文果 冯泽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