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省高校美术作品展 运城幼师高专捧回3个一等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7日,从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悉,该校美术系2021届毕业生在山西省第六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上捧回3个一等奖。

在该校美术系此次选送的24件作品中,水彩画《古建物语》、丝网版画《古人游今朝——火锅宴》、晋南布艺《百虎贺岁——庆祝建党100周年》3件获得一等奖。其中,晋南布艺《百虎贺岁——庆祝建党100周年》由该校美术系2021届全体毕业生历时3个月精心制作而成。作品形神兼备,极具晋南民间布艺文化特色,深受评委青睐。

山西省第六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于今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线上举行。本届美展分为毕业作品展、“三晋艺彩 晋艺传承”工艺美术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展览两个板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