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货场西路占道棚亭开始拆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0

11月8日下午,在市区货场西路,执法人员组织工人拆除占道棚亭。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8日,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人员对市区货场西路两侧的占道棚亭进行拆除。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决定对城区马路市场全部予以拆除、清理和取缔,彻底还路于民。此次拆除行动是继市区南街菜市场拆除之后,该执法队开展的第二次集中行动。

当天下午,该执法队组织36名执法人员,出动3辆执法车,对货场西路980米道路两侧涉及74家约2000平方米的占道棚亭、简易房开始拆除。

该执法队西片区负责人裴俊峰介绍,此次拆除范围为货场西路980米范围内的临建棚亭,包括彩钢棚、简易房等。整个拆除行动分调查摸底、入户动员、集中拆除3个阶段推进,拆除时间从11月1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集中拆除及整治工作结束后,他们将货场西路纳入精细化管理范围,实行长效监管。

取缔马路市场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是方便群众出行、打造宜居环境的民生行动。城管部门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全民联动,共创宜居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