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鑫地·阳光城一业主咨询:采暖费该怎么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11月8日,市区鑫地·阳光城小区一居民反映,该小区物业不代收居民的采暖费,采暖费不知道该缴到哪里。鑫地·阳光城小区所在地的供暖管理单位是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记者从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该公司的热用户可前往该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一楼营业厅缴费,或者选择网上缴费。

据悉,选择网上缴费的用户,可关注该公司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微信“生活缴费”功能、中国工商银行App进行缴费。11月9日,该居民告诉记者,他已经通过中国工商银行App完成缴费。

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和市热力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两家热力公司均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缴费。具体缴费情况和缴费方式的选择,市民可拨打辖区热力公司进行咨询,运城晋建热电有限公司咨询电话:2368555;市热力公司咨询电话:286000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