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纪委监委 “六抓”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0

本报讯 11月4日,绛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狠抓六项重点工作,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

一抓学习。班子带头,以上率下,结合委机关“每天学习半小时”工作机制,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纪法规,强化理论武装。

二抓监督。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少数,跟踪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做好专项整治,运用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四边工作法”实现案件数量、质量双提升。

三抓制度。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提高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力,切实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四抓协作。要求全员坚持系统思维,把单项工作放在单位全局中,整体谋划,系统布局,整合力量,互相配合,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协调性,形成正风肃纪反腐强大合力。

五抓队伍。培育浩然正气,树立雷厉风行的鲜明导向,培养对组织负责、对工作热情、对事业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打造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均“过硬”的队伍。

六抓安全。认真执行相关法规、制度,以及县纪委监委“双十铁规”,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层级责任,形成严密完整的责任闭环,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崔 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