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人民医院举办病友联谊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05

本报讯 近日,绛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举办第二届“百年辉煌路,健康新征程”病友联谊会,为982名病人及亲属搭建起病人与医护人员、病人与病人、家属与家属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达到了传播健康知识、了解患者需求、增进医患感情的目的。

本届病友联谊会邀请了近1年内出院的部分患者、门诊特殊病人、慢病、新技术新项目开展人群和医院各科(室)老党员、100余名村医参加。神经内科、普外科、血液净化室等10个科(室)的医护人员结合各自业务特点,组织了10场活动,使患者由“以疾病为中心”开始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增强了患者与疾病斗争的信心与勇气,也使医护人员更多地了解了病人与家属的需求,增强了“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关爱生命、珍惜生命的服务理念。

病友联谊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专家讲座、专家答疑、医患互动游戏、免费义诊等。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答疑解惑,病友之间相互交流经验,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受到病友及家属们的欢迎。 (郭 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