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0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10月29日,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围绕“加快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副市长崔元斌应邀参加。

会上,崔元斌通报了全市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情况;徐志英作《关于加快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经分组讨论和小组发言后,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的建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润喜指出,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锚定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彰显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实质,夯实思想根基;把握职责定位,突出协商主业;凝聚各界共识,共谋运城发展。要聚焦协商议题,精准建言献策,加强创新、注入新动能,狠抓项目、掀起新高潮,促进融合、形成新业态,树立品牌、打造新名片,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发展。要紧扣重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仔细盘点,查缺补漏,狠抓责任落实;要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协商民主建设,认真做好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全方位推进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