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推进全市网络货运发展专题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认识 大力支持网络货运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9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27日,我市召开推进全市网络货运发展专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网络货运发展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工信局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就如何支持网络货运发展进行了发言;盐湖区、稷山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就各自辖区网络货运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陈杰指出,现代流通体系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性支撑,而网络货运已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业态。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货运新业态的发展,先后出台若干支持网络货运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研究吃透网络货运发展状态及现有支持发展网络货运的相关政策。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网络货运企业平台的若干政策措施。交通运输部门要牵好头,积极协调财政、发改、工信、税收等部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服务网络货运企业平台的发展和规范。工信部门要牵好线搭好桥,让网络货运企业平台同全市现有规上企业进行对接,促使其在合作共赢中做大做强。要在大力支持网络货运发展的同时,全面科学总结我市网络货运发展的经验和不足,为进一步高质量推动全市网络货运快速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会前,陈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省运汽集团、山西和聚通物流有限公司、山西物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了解网络货运发展情况及平台建设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