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税务局“一人不漏”谈心谈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7

本报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坚持以“一对一”“一对多”“面对面”等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实现人员全覆盖,做到谈话无死角。

此次谈心谈话,围绕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宗旨不牢落实不力、执法不公为税不廉、非职务违法犯罪等3个方面10类问题,讲清了专项整治的意义、重点、要求、实施进度和政策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党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血脉,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和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的部署要求,及时了解、分析和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及表现,有针对性地给予鼓励鞭策和提醒帮助。

谈心谈话中,该局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其他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进行了谈话;纪检组长与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和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谈话;各单位负责人与本部门干部职工、编外聘用人员和借调上挂人员进行了谈话。对外出干部,也采取微信视频形式进行谈话。同时,逐人填写《自查报告表》和签写《承诺书》,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如实向组织说明自身存在问题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为推进全局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