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银行卡失而复得 失主窝心变暖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近日,市民武栋礼专程来到运城市新康国际实验学校,找到该校的一位王姓老师,表达了谢意。

据悉,武栋礼近期在该校办事的时候,不小心遗失了一张银行卡。他说:“这张银行卡对我十分重要,而且当时我还有事要用到这张卡。正当我心急如焚时,当天中午,突然有人给我打电话,跟我说自己是运城市新康国际实验学校的库管,询问我是否遗失了一张银行卡。经过对方的谨慎询问后,证实我是银行卡的主人。”

当天下午,武栋礼去学校取卡时,该校库管跟他说是学校王老师捡到的卡,并拜托学校库管寻找失主。武栋礼知道后,对该学校的王老师和库管的热心行为表示感谢,不仅帮他找到了银行卡,还为他节省了很多时间,他深切感受到了该校职工乐于助人、诚信做人的良好风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