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 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0月19日,盐湖区新城社区在关铝花园卫生服务站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并进行健康指导、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

活动现场,关铝花园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并进行身高、体重、腰围等基本健康状况检查。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发放《糖尿病预防知识手册》及老年人常见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页,告诉老年人要注重日常保养,一不舒服及时就医。活动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新城社区积极开展各类便民惠民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拓展“党建来敲门、幸福进万家”,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