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城社区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10月14日,盐湖区盐湖城社区邀请辖区50余位老年人,在天地人和茶艺馆举办重阳节茶话会,一起欢度佳节。

活动现场,该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献上长寿巾和节日祝福。随后,社区居民表演了文艺节目,用歌曲和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文艺表演在现场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告一段落。该社区还邀请专业老师,为老人们讲解插花技巧,让他们亲身体验了插花的乐趣(上图)。

据介绍,该社区还联合市城市管理局供热供气服务中心,前往辖区80岁以上的老年人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