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金海湾社区 文艺表演庆重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10月14日下午,盐湖区广厦金海湾小区宴会厅,歌声悠扬、舞姿翩跹。由盐湖区安邑街道金海湾社区、广厦房产公司、金海湾物业、盐湖区老年体协禹安港辅导站联合举办的重阳节文艺演出暨庆祝活动正在进行,社区老年人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庆重阳节。

文艺表演在舞蹈《祝福你,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太极拳、戏曲、独唱、表演唱、朗诵、萨克斯独奏、走秀等10多个节目依次亮相。这些节目不少是社区老年人自编自演的,他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扇子舞《在希望的田野上》表演中落下帷幕。

社区主任李代霞说,这场文艺表演,展现了社区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社区在为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的同时,要多开展类似的文化活动,以激发老人为社区和社会贡献更多智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