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吉祥社区为金婚老人庆重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3日上午,盐湖区东城街道吉祥社区联合运城开放大学、市妇幼保健院、市排水服务中心、山西银行运城分行,开展了“喜乐重阳 情暖夕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当天,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首先为社区老年人测量血压,进行健康义诊。随后,文艺演出在欢快的鼓声中拉开帷幕,交谊舞、手语舞、二胡独奏、扇子舞、戏曲等形式丰富的文艺节目依次上演,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现场的100余位老人中,包括20对婚龄50年以上的老年夫妇。活动中,东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吉祥社区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这些老年人献上长寿巾,并给他们送去了祝福。“我和爱人结婚60多年了,希望能够白头偕老,幸福到永远。全社会都很重视老年人,今天的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我很高兴。”八旬老人贾森甫说。

此外,吉祥社区还组织开展了“邻里一家亲——九九重阳节浓情百家宴”活动,并走访慰问了多位老年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